DCABES 2020

 

19th Distributed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 for Business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October 16~19,2020 China Mining University,Xuzhou,China

ㅤㅤㅤ


论文提交


 论文格式要求:

查看CPS Word版和PDF版的论文格式请点击 论文格式.zip (该压缩文件中还包含LaTeX版的论文格式以及论文格式的相关说明)。由于DCABES2020论文集拟将由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 (CPS) 出版,在提交论文前,请您认真检查论文是否符合 CPS 论文格式要求,并仔细阅读下文注意事项。

提交/审阅论文方法:

您可以使用EasyChair提交/审阅论文请点击这里提交论文;在用EasyChair论文提交系统的注册过程中请下载并参考本使用说明.zip 

注意事项:

(1)在EasyChair上提交论文的格式为PDF版。您可以将您的论文一段段拷贝到CPS_LaTeX中的.tex文件中,最后生成PDF格式;或者把您的论文一段段拷贝覆盖论文格式的word版中,并在提示保留原格式还是使用目标格式选项中,选择后者。您就可以把您的论文变成符合CPS要求的格式。

(2)论文模板本身是一篇论文格式描述的文章,请仔细读懂,而不是死搬硬套。请从你的正文中删除所有的通信信息,而在标题栏中的相应位置放上必要的通信信息。

(3)论文长度不能超过4页,超过时将按每超一页加收100美元计费。

如果您在EasyChair提交论文时有问题,您可以发送论文(PDF格式)到我们的邮箱并附上作者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

邮箱地址:dcabes2020@jiangnan.edu.cn

 



附件【使用说明.zip
附件【论文格式.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