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BES 2020

 

19th Distributed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 for Business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October 16~19,2020 China Mining University,Xuzhou,China

第十九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


特别通知:DCABES论文已全部进入EI检索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分布式并行处理及其应用领域中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有着良好的声誉(见往届DCABES的网站)。DCABES往届会议论文集已被 EI 和 CPCI (ISTP) 检索收录。EI-JA 源刊JACT的主编和多位编委分别是DCABES的共同主席和程序委员会的委员。部分优秀论文,经作者补充修改后,将由国际知名学术刊 JACT (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 UK)(SCI(E)) 两个专刊(正刊)——智能计算及应用和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出版。DCABES 论文集中收录的论文都要经过认真评审和修改。多年来,DCABES已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教授,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 主编、 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副主编 Albert Y. Zomaya 教授,EI-JA 源刊 JACT 主编 Choi Hong LAI 教授,《计算机研究与发展》主编、中科院计算所徐志伟总工,美国耶鲁大学和怀俄明大学教授、MGNET 发起人道格拉斯教授等三十多位世界著名学者与会做专题报告。

分布式计算及应用在诸如电子商务、工程设计、科学计算及工业制造等诸多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对于工业化国家还是正蓬勃发展的国家,它都是竞争中决定成败的一项关键高科技技术,而且每年都有新思想、新解决方案涌现。DCABES为全面了解分布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示各种分布式处理应用系统和分布式处理软件开发环境,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平台。DCABES会议论文集均会正式出版(有ISBN编号)。DCABES国际会议已引起著名的国际文献索引机构的关注,历届DCABES会议论文集都被CPCI(原名ISTP)全文收录。从第九届以来,DCABES的会议论文均由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CP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CPS送EI Compendex 和CPCI(原名ISTP)检索收录。

第十九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DCABES 2020),将于2020年10月16-19日在在中国徐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会议论文集仍将继续由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的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CP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CPS送EI Compendex和CPCI(原名ISTP)检索收录。

DCABES2020国际会议的工作语言是英语,您的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稿件应是原创的、重要的、可读性好的, 而且内容与本届研讨会相关。所有论文来稿都将由世界各地的二位以上专家共同评定,以确定是否录用。

稿件长度一般不要超过4页(如果超过4页,每页将会使您多付100美元)。您可从会议网站上下载论文的格式说明,并依此作为提交论文的格式, 请同时提供MS Word文档和PDF文档, 稿件的录用通知将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公布。来稿的最后截止日期是2020年6月10日。

研究范围
并行/分布式技术的应用
并行/分布式算法研究
云计算
物联网
智能交通
系统结构
人工智能
大数据技术
无线通信技术
计算机网络及通信技术
网络信息安全
电子商务
分布式并行软件工具及平台环境等
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
管理信息系统与信息服务
智慧城市(包括智能交通、智能医疗及智能家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