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BES 2020

 

19th Distributed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 for Business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October 16~19,2020 China Mining University,Xuzhou,China

ㅤㅤㅤ


第十九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第十九届分布式计算和应用于商业、工程和科学的国际研讨会(dcabes2020)将于2020年10月16日至19日在中国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行,与以往的会议一样,dcabes打算汇集世界各地学术领域和行业的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分享他们的研究经验,并探索分布式并行处理和应用领域的研究合作。

历届DCABES会议论文集都被CPCI(原名ISTP)全文收录,从第九届以来,DCABES的会议论文均由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ve(CP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CPS送EI Compendex和CPCI(原名ISTP)检索收录,会议论文集将继续由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的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CP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CPS送EI Compendex和CPCI(原名ISTP)收录,自2004年以来,历届的  DCABES会议论文集中的优秀论文,都要送选给重要的国际学术期刊免费发表,本次会议将遵从惯例,从会议论文集宣读的论文中,选取部分优秀论文,经作者补充修改后,由SCI(E)和EI-JA双检索的国际知名学术刊JACT(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UK)出版。

在分布式计算领域,dcabes的系列会议以全面展示最先进的研究成果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热烈邀请您提交一份扩展的摘要/完整的论文,和/或组织一次技术会议的建议。所有被接受的摘要应由作者扩展到一篇完整的论文(4页或更少),该论文将由CPS作为USB会议记录磁盘出版,并在会议上分发。专题讨论会后不久,将向《算法和计算技术杂志》(Jact、SCI(E)和EI索引)推荐DCabes2020年会议的部分精选论文。请以MSWord和相应的pd f格式提交您的论文。请限制纸张大小为4页,因为一个额外的页面将花费您额外的100美元每页。

我们欢迎提交分布式并行处理和应用程序的所有方面。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分布式/并行应用:
科学和工程中的计算方法
计算金融
电子商务应用
电子教育应用
分布式代理
分布式多媒体用
分布式数据库

分布式/并行算法:
数值并行算法
非数值并行算法
利用分布式计算环境的算法
使用计算/通信复杂分析进行性能评估
图像和视觉处理中的分布式/并行算法
英译汉几何建模和分形
多媒体应用的压缩和解压
数据挖掘和知识发现
复杂系统和过程的计算建模.算法和方法

云计算和网格计算:
云计算/网格计算的基础设施
云/网格计算平台和工具
云/网格软件和中间件
云/网格计算应用
云/网格计算范例
计算机网络的新技术和发展

物联网(IOT):
物联网的通信系统和网络体系结构
将感知、驱动、通信和计算嵌入到网络化事物中的技术和概念
物联网软件平台开发
物联网中的新服务和应用
新出现的物联网业务模式和流程变更
在保健、后勤等领域的经验报告

智能交通:
车辆控制
交通监控
作业车辆高度管理
旅游信息管理
车辆上网

系统体系结构:
用于商业、工程和科学的实时嵌入式系统
商业、工程和科学的分布式信息系统
电子科学和电子工程的网络资源管理和系统设计
商业、工程和科学的网络性能分析

分布式或并行平台的软件工具和环境:
使用MPI、PVM、java平台进行基于Web的仿真和计算
电子教育工具和平台
电子商务工具和平台
网页浏览器和搜索引擎设计5.移动代理和计算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
数据挖掘和数据库技术
业务预测理论和决策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
电子银行和安全
电子商务系统的设计和应用

信息安全:
媒体安全和处理
防火墙技术
网络安全
网络认证技术
计算机病毒预防技术

信息安全:
媒体安全和处理
防火墙技术
网络安全
网络认证技术
计算机病毒预防技术

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播方式:
多媒体展示
传播计算
智慧体验

重要日期:

提交论文截止日期:2020年6月10日之前
论文彔用通知:2020年6月30日之前
论文定稿的最后日期:2020年7月30日之前
作者优惠注册日期:2020年7月30日之前
作者最后注册截止日期:2020年8月15日之前
非作者注册时间:2020年10月15日之前